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高新工商分局提供便民服务 提着电脑投影仪走进企业办执照

来源:阳光报 2018-12-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范瑜 崔钢)日前,记者在一企业办公室看到,宝鸡高新工商分局马营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正在指导经营户在手机上申报营业执照,几分钟后营业执照就打印出来了……据悉,宝鸡高新工商分局在企业开设“临时窗口”,让群众体会到“保姆式”的办照服务。

宝鸡高新星钻国际商业综合体即将投入运营,有大批商户进驻经营,高新工商分局得知后,主动上门为其提供服务。工作人员带着电脑和投影仪,在企业办公室内设置了临时登记注册窗口,指导经营者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刷脸认证、填报信息、提交审核等程序,现场就可拿到营业执照。

据了解,今年以来,宝鸡高新工商分局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流程,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工商登记注册便民服务,实行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受理、办理,通过一系列举措,激发了“双创”热情,辖区市场主体大幅增长。

新闻推荐

雾霾天戴口罩不宜超过4小时

11月30日开始,宝鸡迎来今年入冬以来强度较大的一次雾霾天气,哪些人群易受影响?如何应对雾霾天气?外出应当注意哪些防范措施?雾...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高新工商分局提供便民服务 提着电脑投影仪走进企业办执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