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为客户配电设备“平稳过冬”体检

来源:阳光报 2018-12-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白超)随着气温的下降,用电量逐渐攀升,近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前对辖区专变用户进行用电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治,确保专变户冬季用电无忧。

宝鸡公司组织人员提早对辖区内各专变用户开展冬季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中引导用户在冬季用电高峰期间错峰用电,主要针对树线接触、变压器散热不良、避雷器失效等造成冬季安全事故多发的隐患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客户电源接入点、高低压开关设备、接地线等安全用电保护装置,电缆沟防火封堵,高压配电柜、电缆出线进行测温测负荷等内容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就设备降温措施进行检查,明确了变压器、配电室内温度的控制范围,并对杂物的清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宝鸡公司检查人员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下达《用电安全隐患检查通知书》,以书面形式通知用户,并现场向用户说明安全隐患,要求用户限期整改,截至目前,检查人员已下达20份检查通知书。

新闻推荐

宝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再次提高 城乡低保对象每月分别增加42元、44元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日前,宝鸡市民政局、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再次提高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城乡低保对象每月分别增加42元、44...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为客户配电设备“平稳过冬”体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