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图方便车辆路边停放玻璃被砸财物被盗谁负责?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冯旋

11月28日,有群众向本报反映,他们先一天晚上将车停放在小区门口,第二天取车时发现爱车的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的财物被盗。财物损失车辆受损。该如何处理?谁该为此事买单?

据悉,11月28日上午7时许,渭城公安分局接到多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车窗玻璃昨晚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此时,又有新的情况出现。相继有数个小区的业主报案,停在小区门口的车辆玻璃被砸。根据报案统计,43辆车窗玻璃被砸,被盗物品价值5000余元。据案发近10个小时,民警在临潼一招待所内,将准备再次作案的疑犯悉数抓获。现场缴获现金、手表、金项链、香烟等价值5000元的被盗物品。

群众关心的是,自己的爱车受损,车窗玻璃被砸该由谁来买单等问题。

记者联系了秦都法院渭滨法庭副庭长杨少敏,杨少敏了解完情况后说,首先随意把车放在没有人看管的停车区域,容易发生财物丢失,车辆被破坏等情况,如发现破坏车辆的人员,可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一旦公安机关抓获破坏车辆的嫌疑人,在公诉期间,公诉机关就直接物质损失进行登记、评估等,也就是所谓的刑事附带民事,由法院在刑事判决中就受损车辆维修等相关费用进行附带民事判决。(F)(2)

新闻推荐

宝鸡文理学院 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本报讯(韩恩强记者崔福红)12月1日,宝鸡文理学院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洽谈会共邀请到来自北京、广...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图方便车辆路边停放玻璃被砸财物被盗谁负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