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陕汽控股供应商大会在宝鸡举行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帅)12月6日,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控股)供应商大会在宝鸡举行。

汽车产业是宝鸡市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围绕建设“丝路汽车名城”目标,宝鸡市加快打造宝鸡高新区、蔡家坡经开区两个产业聚集区,以及整车制造、关键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检测、汽车生产性服务和汽车文化产业5大基地,致力于重卡、中卡、轻卡、特种车、专用车、清洁能源车、汽车配件产业链等7个方向的突破,形成配套宝鸡、服务陕西、辐射中西部的汽车零部件基地,做大做强汽车产业。

据悉,陕汽控股已成为西北乃至全国汽车产业的主力军,为宝鸡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新闻推荐

宝鸡高新区残疾人康复基地建成投用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徐小红)12月3日上午,2018年“国际残疾人日”庆祝活动暨宝鸡高新区残疾人康复基地揭牌仪式在宝鸡高新...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汽控股供应商大会在宝鸡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