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2018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年会举办

来源:阳光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董宁宁)12月7日下午,2018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年会在宝鸡举办。

此次年会由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宝鸡新闻网联合举办,以“见未来·悦生活”为主题,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黑科技”“硬科技”和新时期信息技术应用最新成果,及时传递给宝鸡互联网单位企业学习分享,更好推动人工智能和全市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数字宝鸡建设,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宝鸡人民。

在本次年会上,网络扶贫小分队、技能扶贫小分队、就业扶贫小分队、教育扶贫小分队、爱心扶贫小分队等五支特色网络扶贫小分队再出发,以“互联网+”助力宝鸡市脱贫攻坚。年会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张凯龙、华为西区副总工程师李俊勇、河南大象融媒集团副总工程师任平,结合新时代人工智能发展现状、5G应用带来的新变化以及县级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路径,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发展与挑战》《5G网络技术的发展与实际应用》为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市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与此同时,与会者还参观《见未来·悦生活》互联网+智能应用体验展。

新闻推荐

渭滨办为建设者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本报讯(冯瑶)12月5日,咸阳市渭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秦都区文化馆在建设者之家举办法律知识讲座,特邀请咸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年会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