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石机械再攀高峰:全国首台七千米直驱钻机通过验收

来源:宝鸡日报 2018-12-14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生产的7000米直驱钻机通过验收。据悉,这是我国首台能达到7000米深度的新型直驱钻机。

据介绍,7000米直驱钻机是宝石机械按照页岩气井工厂化作业模式要求,为适应油气开发需求而研制的新型钻机。与以往使用的交流变频钻机不同,该钻机采用直驱传动形式,结构简单、设备重量轻、维护保养方便。钻机采用平移集成技术,可实现钻机整体携带附件快速平移,有效缩短了移运拆装和搬家时间。此外,钻机还配套了机械化和自动化装备,以及配套的运行监测与技术服务系统,可实现远程监测。

在试验井场,工作人员通过检验钻机的直驱绞车、直驱转盘和直驱泵等关键设备的功能和运行情况,听取了研制报告、检验试验报告后,最终确定7000米直驱钻机通过验收。(李晓斌李一珂)

新闻推荐

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联赛宝鸡站开赛

12月12日上午,在市游泳跳水馆里,随着一声哨响,湖南水球队与陕粤联队水球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让宝鸡观众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野鸭嬉戏金陵河2018-12-14 15:59
评论:(宝石机械再攀高峰:全国首台七千米直驱钻机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