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国家一级演员仝凤琴:关注内心的房子才是家

来源:宝鸡日报 2018-12-19 1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期特别观察员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之为“家”?这不仅是购房者要思考的问题,更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探寻的问题。

我是从事文艺工作的,艺术作品来源于生活,注重人的内心真实情感。我认为好房子和优秀的艺术作品有很多相同点,尤其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之后,好房子也更应该注重老百姓的内心感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这次我们参观的两个楼盘,东岭海棠·宸景和鑫旺澜湖湾都是改善型社区。东岭海棠·宸景的别墅,可以满足一家几代人共同生活的需求,周边基础配备又很齐全,非常便利;鑫旺澜湖湾坐拥一湖山水,户型独具匠心,闹中取静,不可多得。这两个楼盘都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感受到他们是真的懂老百姓!

其实,通过此次探房活动,我还感受到,如今宝鸡的优质房企越来越多,他们不仅仅是在盖房子,还在进行一种优质文化、生活理念的输出,通过超前的人性化设计、贴心尽心的物业服务、宜居生活氛围的营造,唤起人们对家的渴望和对生活态度的思考。

新闻推荐

秦商史话 ■章学锋/著

听说王延安要打造两款100元至200元间的西凤酒后,有酒厂老职工干脆直接找上门,义愤填膺地说:“年轻人,西凤酒啥时卖过那么高的...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焦列让的幸福生活2018-12-18 11:18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劳动模范、国家一级演员仝凤琴:关注内心的房子才是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