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我家就在湖边住” 王文静

来源:宝鸡日报 2018-12-19 15:12   https://www.yybnet.net/

?站在样板间,金渭湖景色一览无余。

探房进行时

12月14日第二站:鑫旺澜湖湾坐标:渭滨区滨河南路1号开发商:陕西鑫旺置业有限公司

鑫旺澜湖湾,是养在深阁中的“闺秀”。坐落在渭河南岸金渭湖边,市人民公园、渭河公园、东坡园将其团团环绕,曲径通幽处,4栋准现房高层楼盘“亭亭玉立”。

一踏进该小区26楼的一户房间,探房团成员不约而同地发出“哇”的喊叫声,仿佛一时间词穷语塞,只能用这样简单的言语来表达心中的第一感受。

所有的惊喜来自于眼前窗外的一池平静的湖水。冬日的金渭湖,如同一块翠玉,湖面平静如镜,肥硕的麻鸭不畏严寒,悠哉觅食。目光缓缓上移,蟠龙塬“卧虎藏龙”,比肩齐高。极目远眺,渭河蜿蜒十余里向东流去,两岸渭河公园宛如绣带,徜徉其中,或散步或骑行,好不惬意。南望秦岭,近在咫尺,心胸自然开阔起来。

户户可见湖景,下楼即是公园,这是澜湖湾项目的真实写照。当探房团成员纷纷感慨好环境给人好心情时,工作人员跟我们分享起一件趣事:一对夫妻在来澜湖湾看房的路上发生矛盾,火气大发,相互指责对方,然而在进入实地看房的一瞬间,两人都安静下来,妻子温柔地说:“老公快给我在这边拍张照片,这里好美!”丈夫满脸笑意:“不错,真的不错。”矛盾早已抛至九霄云外。

“表面功夫”不错,但老百姓最关注的“内涵”更加厉害。在样板间,探房团发现了一个“秘密通道”——在厨房阳台还有一道防火门,原来,该小区在宝鸡市率先采用了双防火门设计。

生命为重、安全至上的理念深入每一个设计理念中,不仅建筑用材选取的是行业里数一数二的大品牌,还提供红外线边界报警系统、楼宇可视对讲、单元钢制防火防盗子母门、入户三防子母门、指纹密码锁、电子巡更、二十四小时保安巡逻、停车场智能监控八大安保系统。

在优质的物业服务基础上,小区还给业主提供多项升级服务,将提供家庭关系心理辅导、启发子女优势潜能等各项软性服务,让每一位住户尽享尊贵生活。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宝鸡高新书香路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12月1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宝鸡高新书香路支行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对外营业,有效填补了区域服务空白,更好的为...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家就在湖边住” 王文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