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春节年货大集将开市 人民公园九龙广场约起

来源:华商报 2019-01-11 18:51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临近,如果您还在发愁不知道在哪里置办年货,那您可在1月15日至1月30日(农历腊月初十至腊月二十五)到宝鸡市人民公园九龙广场来,2019春节年货大集即将开市,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货都将集中亮相,为宝鸡市民带来最浓厚的年味。

年货会就在人民公园九龙广场

2019春节年货大集以“繁荣市场、创新供给、激活需求、促进发展”为主题,通过搭建产销平台,推介促销,顺应群众个性化、多样化消费趋势,营造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温馨舒适、方便快捷、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扩大消费,搞活流通,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次年货大集由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宝鸡市供销社、华商报社承办,宝鸡丝路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实施。和以往宝鸡的各类年货会依托大型卖场或是放在远离市区的会展中心不同,这次地点放在了宝鸡市人民公园九龙广场举办,方便了市区的消费者和周围的老年居民。据悉,年货大集设置省外展区和宝鸡名优农产品展区。计划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省外展区3000平方米,宝鸡展区5000平方米。

家门口一站式采购年货

年货大集,拉近了消费者与农场、品牌之间的距离,对于消费者而言是集中采集年货的好时机,省心省力又省钱。年货大集的产品涉及猕猴桃、蜂蜜、苹果、奶肉制品、名优杂粮、高山蔬菜以及草编、泥塑等各类地方特色农副土特产品。所有商品均直接由厂商销售,省去了中间环节,所以同等质量的商品,在年货大集上的价格要比百货商场便宜二至三成甚至是低一半。同时年货大集集批发、零售、团购于一体,给广大市民带来岁末的超值实惠。届时,宝鸡的消费者不需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以最便利的方式、最实惠的价格,一站式购买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和年货。

华商报作为本届年货会的主办方,也将全程参与活动,保障销售产品的质量,同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帮助消费者维权。华商报记者 李琳

新闻推荐

北京卫视《上新了·故宫》聚焦宝鸡石鼓 跟“戏骨”陈建斌探寻石鼓南迁故事

本报讯日前,当红综艺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九期在北京卫视、爱奇艺播出,这期节目以探宝形式展开,通过知名演员陈建斌、邓伦...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年货大集将开市 人民公园九龙广场约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