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伤害致死 潜逃十年落网

来源:华商报 2019-02-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春节期间,宝鸡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0年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嫌疑人李某。

2009年10月30日晚,渭滨区清姜路九洲烧烤城附近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件,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社会影响恶劣。案件发生后,渭滨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大量工作,参与聚众斗殴的涉案人员相继落网,而主犯李某一直在逃。10年来,办案民警先后多次远赴东北三省深挖案件线索,搜集相关信息,但抓捕工作未取得明显进展。

2019年春节前夕,专案组民警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李某疑似在天津一带藏匿。民警昼夜兼程奔赴天津,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于2019年1月31日将嫌疑人李某抓获。节日期间,办案民警加班突审,李某对其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燃放爆竹人少了空气更好了

本报讯从除夕1时至正月初一12时,市区及各县区PM10、PM2.5两项颗粒物浓度都比2018年同期低,空气质量明显好了。这是2月10日...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伤害致死 潜逃十年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