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歌声代表我的心”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3 09:50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在歌厅合影留念

本报讯春节期间,不少市民三五成群相约走进歌厅,用歌声抒发情感、增进亲情。

正月初四下午3时,记者来到市区一量贩KTV,了解到中包和小包已经订完,就剩几个大包了。在三楼一间大包里,做建筑材料的陈宏科邀请十几名员工来唱歌。“现在企业竞争压力特别大,平时也没时间和同事出来唱唱歌、放松放松,今天特意借春节长假请大家在此一展歌喉。”陈宏科说。张生发是中铁二局集团一名建筑工程师,他和妻子常年奔波在工程现场,不但不能照顾父母,还要让父母帮他们照顾正在上高中的儿子。当天他和妻子特意带着古稀之年的父母来唱歌。“喝上这壶老酒啊,我壮志未酬,喝上这壶老酒忠孝两难求!”一曲《一壶老酒》,唱得张生发泪流满面。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市区几家歌厅。在市区新建路某歌厅,来自渭滨区高家镇解甲滩村的魏立宏、赵丽颖夫妇,带着双方父母来唱歌。魏立宏夫妇在深圳一家公司上班,家里农田及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均由双方父母照管。《父亲》《懂你》《烛光里的妈妈》,这些经典老歌唱出了夫妻俩对四位老人的感恩之心。“孩子们也不容易,希望他俩安心工作,不要操心我们!”魏立宏的父亲魏生科说。魏生科还特意与亲家公合唱了《飞得更高》《爱拼才会赢》等歌曲,鼓励儿子、儿媳妇投身事业,努力拼搏。

本报记者裴兴斌

新闻推荐

徐启方在调研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

本报讯2月12日下午,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调研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声代表我的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