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7.8万吨化肥备耕春播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20日,笔者从市供销社了解到,根据今年宝鸡市农业生产情况,市供销社提早做好化肥供应,保证春耕生产。目前,已组织7.8万吨优质化肥,准备调往全市各农业生产第一线。

针对冬季以来宝鸡市气候干燥、农作物墒情较差的实际,为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市供销社提早动手,对全系统春耕农资供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供销社分析农资形势,围绕农业生产需要,制定调运计划,深入省内外大型化肥厂开展业务洽谈。并根据区域种植业结构调整特点和农民用肥习惯,结合川塬、山区不同的农时要求,组织农资流通企业丰富种类,保证数量,确保春耕期间农资供应量足、价稳。同时,各县区供销社最大限度发挥13个农资配送中心作用,采取“配送中心+农资专业社(农资超市)+连锁店”的经营模式,统一定货,统一配送,统一价格,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费用。

据了解,今年春耕期间常用复合肥、二铵、尿素、磷肥、碳铵等化肥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保持稳定。(岛茜)

新闻推荐

金台:破获涉黑涉恶犯罪案件44起

本报讯2月19日上午,金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金台警方共侦办...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8万吨化肥备耕春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