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仍有“糊涂”司机开车上路 每天抓拍违规车上百辆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收假后,宝鸡市连续出现重污染天气,市交警部门两次在城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违反者将被罚款200元扣3分。2月20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虽然宝鸡市启动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但仍有许多“糊涂”司机开车上路,每天都有上百辆违规车。

当天上午9时,记者在市交警支队监控室看到,单双号限行的措施确实使得路上车流量明显减少,车速也比往日的早高峰快一些。按照宝鸡市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当天为尾号“3”和“8”的车辆限行。但记者在显示屏幕上看到,市区经二路上还有限行车号的车辆行驶。

“春节收假后,宝鸡市从2月12日至14日第一次限行,到2月19日又开始第二次限行,五天时间内,每天都有上百辆限行车辆仍在路上行驶,执勤交警在各个路口对要进入限行区域的车辆进行劝导。”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张社生说。

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限行公告信息会通过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各种媒体发布,希望市民及时关注,在限行期内遵守交规。

本报记者米静

新闻推荐

侦办涉黑涉恶犯罪案件511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985人 宝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记者董宁宁文/图2月18日上午,记者从中共宝鸡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自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目...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饮食礼仪与青铜器2019-02-21 04:36
评论:(宝鸡市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仍有“糊涂”司机开车上路 每天抓拍违规车上百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