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和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2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和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晋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唐立军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党工委组织部长、管委会副主任罗建军传达学习了宝鸡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在去年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高新区获得多项荣誉,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又对高新区提出建设西部创新之城和全国一流园区的目标,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区工作的肯定和期望。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全市“两会”和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强化工作措施,实现首季开门红。

郝晋升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市上要求,准确把握“以创新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找准定位,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提前谋划,理清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在加快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城市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干部培训交流等方面,对标长三角、珠三角发达地区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改作风,抓落实,紧紧围绕市上决策部署和高新区目标任务,事事往前赶、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各项工作全市领先、全省当先、全国争先。(都亚敏)

新闻推荐

宝鸡市政府办公室:围绕中心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

本报讯2月1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自...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和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