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在广深两地召开推介会 寻觅文化产业项目合伙人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15 13: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9日、13日,宝鸡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分别在广州、深圳举行,现场展示宝鸡“文化富矿”,推介50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邀请广州和深圳宝鸡商会商界骄子、社会精英等,谋求文化与资本、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新机遇。

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装备制造业名城、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宜居宜业的幸福美丽城市,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推进产业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使宝鸡成为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投资热土。

会上,市政协一行介绍了宝鸡市情,并重点推介了文化创意、历史文化、生态旅游、乡村民俗、服务娱乐五大类共50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其中包括长乐塬神州文化体验先导区、宝鸡文化创意产业园、周原国家文化公园等重点项目,总投资达675亿元。诚邀广深两地企业家来宝鸡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出席推介会并讲话。本报记者张丽萍

新闻推荐

徐启方在陈仓区调研工业发展时强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4月11日下午,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在陈仓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突出科技创新,调优工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风里 ◎兰天2019-04-14 15:52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在广深两地召开推介会 寻觅文化产业项目合伙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