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国辉 督导检查周末“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伟 董宁宁 文/图

4月14日晚,按照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全市各交警大队在辖区内继续组织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夜查行动,深入推进“三秦春季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努力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国辉在副支队长陈永军陪同下督导检查周末“酒驾”夜查行动工作情况。刘国辉支队长一行先后到胜利桥北、货场路与经二路丁字、滨河北路渭河大桥下、高新零号路、陈仓区南环路西段等市区大队“酒驾”查缉点检查指导“酒驾”整治工作,了解查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与一线执勤交警并肩作战,并看望慰问夜间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嘱咐大家在执勤中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切实用好执法记录仪、肩灯等安全装备。

执勤交警在检查中不时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酒后驾车害人害己,请自觉践行“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新闻推荐

首次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宝鸡企业收获5万套传感器产品订单

本报讯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日前在深圳举行,宝鸡市12户传感器企业携带百余种产品首次参会,现场获得5万套传感器产...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国辉 督导检查周末“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