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鑫诺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家门口的钛博会一定参加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16 14:33   https://www.yybnet.net/

“‘钛博会’在宝鸡办,真是太好了!我们不用再跑远路,也方便客户现场考察,家门口的钛博会一定参加!”4月12日,当记者见到宝鸡鑫诺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诺公司”)总经理杨延西时,他高兴地说。

鑫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钛医疗器械生产的民营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高端钛合金材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兵器等国防科技工业和医疗民用领域,不仅在国内医用钛合金材料方面享有一定的话语权,产品还出口德国、巴西、捷克、韩国、俄罗斯等国。

其实,在宝鸡举办“钛博会”之前,鑫诺公司都是到上海、广州等地去参展。但那不是专门针对钛行业的,而且距离远,来回参展耗时耗力,宣传效果也不尽如人意。

2017年,鑫诺公司参加了第二届钛博会。从那场盛大的展会上,鑫诺公司尝到了甜头,不仅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最主要的是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2016年以前,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30%-35%,如今已经达到40%。因此,这届钛博会方案出来后,鑫诺公司早早就订了90平方米的展位。最近以来,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设计展位、准备展品等,准备在这届钛博会上一展风采。

杨延西说:“宝鸡搭建的‘钛博会’这个平台太好了,不仅让我们可以展示自己,也可以全方位了解行业发展;同时,企业也想借助钛博会这一契机,加快实现转型发展,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

新闻推荐

本周:前期晴好周末有雨

本报讯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前期宝鸡市天气晴好,最高气温会达到31℃,本周后期,随着“谷雨”节气的到来,宝鸡市会出现一次降水过...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鑫诺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家门口的钛博会一定参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