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国网陈仓供电公司春检打造“坚强”电网

来源:阳光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邓锦龙 芮扬 通讯员 兰朋刚 文/图

近日,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县功中心供电所对10千伏193青川线进行了综合检修。

据了解,检修前期,县功中心供电所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查,对每一基电杆、每一档线路进行详细地记录,并多次召开班前会对此次检修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全面细化安全措施,接地线装设位置和人身安全预控措施,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减少停电对用户生活造成的影响。10千伏193青川线检修共组织了25名员工,分3个小组同步开展,每个施工小组都由一名经验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担任小组负责人。由于10千伏193青川线地处西山地区,部分检修现场车辆无法直接到达,施工人员只能背着检修的材料及工具,沿着山边崎岖的小路一点一点背到检修地点。

4月11日上午9时整,调度宣布工作许可后,检修工作正式开始,安全管控人员蹲守现场指导和监督作业,监护人时刻提醒作业人员“工作现场禁止接打手机”“后备绳与腰绳的正确使用”“杆上杆下禁止抛接工具”……在现场,工作负责人不断抓好每一个环节,强调工作要点和危险点,检修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施工,确保每一操作安全有效,现场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实时传输工作现场画面,让工作现场可控,使检修现场安全有序的开展。

当日17时,10千伏193青川线检修工作结束。本次检修共安装升调压器1台,更换TAS开关1台,更换3组低压隔离刀闸,校正电杆1基,更换针瓶6只。通过检修有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供电,提高供电可靠性,为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16所幼儿园启动社会性教育课题

人,离不开社会,孩子也不例外。孩子如何与社会接触、如何与人互动交流?生活中孩子怎么处理同伴关系?怎么化解幼升小的焦虑?记者...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陈仓供电公司春检打造“坚强”电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