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集中精力抓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5-17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6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分析1至4月全市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稳增长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加压奋进,主动作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坚定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扭住关键,集中精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统筹推进、科学指导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聚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加速发展,加快项目落地见效,增强宝鸡市经济发展动能。要进一步落实各级主体责任,强化服务保障,深化联企帮扶活动,充分释放企业产能。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提高项目审批效率,进一步为企业发展降本增效,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前四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本报记者胡红玲

新闻推荐

80岁老人“走丢” 多亏他伸援手

5月13日下午,市民张先生拨打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宝鸡热线说,想通过二三里感谢一位好心人。张先生说,他的舅爷、舅奶今年80多岁...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集中精力抓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