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渭滨区清姜小学师生 展示阅读成果分享书香生活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10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齐诵《三字经》、合唱《赋得古原草送别》……近日,在宝鸡市渭滨区清姜小学举办的阅读成果展活动中,师生们用朗诵、合唱等形式,展示阅读成果(见上图)。

当天的阅读成果展分为开场、幸福童年、幸福成长、幸福生活四部分三篇章。首先登场的是清姜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们,他们身穿汉服,手拿竹简,认真地诵读着《三字经》,表情很可爱。紧接着,其他年级的学生轮番上场,用合唱、集体朗诵、舞蹈、情景剧等形式,演绎了《少年中国说》《卖火柴的小女孩》等经典作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阅读成果展的主题是“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旨在引导全体师生走进名著、亲近书籍,从而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报记者唐晓妮

新闻推荐

豪华“全明星”阵容震撼人心 大美亚细亚:为你开启亚洲文明之旅 □李韵黄小异

石雕金翅鸟残留片石雕坐姿象头神伽内什像陶鸟形来通杯49个国家、451件文物艺术精品,仅这两个数字就彰显...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滨区清姜小学师生 展示阅读成果分享书香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