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坚决抵制毒品享受健康生活 高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27 1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高新区禁毒办在高新广场举办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和观看。

去年以来,高新区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建设志愿者队伍、企业宣讲、校园授课等多种形式,大力推进禁毒工作有效开展。区上先后在高新广场建立了禁毒文化长廊,在磻溪中学、八鱼中学建成两个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推进毒品预防教育,逐步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此外,高新公安分局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共计破获毒品案件51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4人,缴获毒品467.21克。

当天的禁毒日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的群众和学生参观了宝鸡市禁毒文化长廊,学习禁毒相关知识,了解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随后,大家在禁毒宣传条幅上签名,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享受健康生活。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禁毒知识咨询台和展板展示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等知识,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公安分局局长孟麦绪参加活动。本报记者鲁淑娟

新闻推荐

2019宝鸡日报小记者团暑期特色夏令营

菜单一:国学农耕夏令营营费:1980元/人营地:太白慢城营期:6天5夜首期7月7日-7月12日第二期8月4日-8月9日营员:7岁以上学生菜单...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抵制毒品享受健康生活 高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