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宝鸡召开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8-2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近日,第四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在宝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专家齐聚宝鸡,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宝鸡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也是智库联盟首批理事单位。2016年,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宝鸡、天津、青岛、厦门、宁波、连云港六家城市社科联,共同发起成立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

智库联盟成立以来,分别在连云港、天津、宁波成功地举办了三届智库联盟大会。本届大会在宝鸡举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的主题,从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丝路沿线城市怎样进行文化旅游发展、创新型城市建设与品质提升应对策略等方面开展交流与研讨,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沿线城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闭幕式上进行了联盟会旗交接仪式,确定了延安市承办第五届大会。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宝鸡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关中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希望大会能办成互相学习的交流会、加快发展的促进会、增进感情的联谊会,齐心协力共赢发展。

新闻推荐

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 大山里的来客

  本报记者张晓亮通讯员李好莉 如果远方呼唤我,我就走向远方。如果大山招唤我,我就走向大山。双脚磨...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宝鸡召开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