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我的第一桶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4 12:59   https://www.yybnet.net/

宝鸡市实验小学四年级罗峻熙

我第一次挣钱的经历,让我非常难忘。

三年级的暑假,妈妈突然提出让我自己去挣钱,我高兴地答应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去挣钱。

我把家里旧书旧玩具,不用的小玩意整到一起,包了一大包。晚上,我和妈妈带到市民广场摆摊了。

妈妈让我把玩具分成一类,书本分成一类,这样别人好选择,之后她便去做别的事情了,我就坐在那里,静静地等着别人来买我的东西。

起初,有好几个人都只是看看便走开了。我的摊位前,人群稀稀疏疏的,十分冷清。有一个小男孩看上了我的玩具枪模问:“这个多少钱?”我小声说:“五元。”他想了想,就把钱给了我,拿着枪模开心地走开了。

晚上八点多,妈妈说已经很晚了,下次再来卖吧。于是我们就收摊回了家。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们又来摆摊,还是和前一天一样,有很多人来看,但是买的人却很少。这次不同的是,我大胆了一些,能自信地说出价格了,但我还是只挣了五元钱。

到了第三天,是最后一次卖东西了,我豁出去了,要是有优惠的话,买的人是不是就多了呢?我说干就干。我在一个纸牌子上写了“买三送二,买二送一,特大优惠”几个字,放在小摊旁边。那天晚上,来看的人更多了,买的人也更多了,一晚上我居然几乎把所有的物品都卖完了。

收了摊,我坐下来数了数,这三天来挣的钱竟然有56块!我非常高兴,开开心心地捧着第一桶金回到了家。

这件事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知道了挣钱真不容易,也知道了挣钱需要技巧,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挣钱,让爸爸妈妈过上幸福的生活。

指导老师贾若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在宝鸡召开

本报讯8月20日,第四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在宝鸡召开。会议通过举行主旨报告、交流研讨、实地调研等活...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第一桶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