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渭滨38名孝老爱亲模范受表彰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0-16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王转宁)“人都有老的时候,将心比心,我更要照顾好自己的老人,为自己的儿女做表率……”10月12日上午,在渭滨区举行的2019年“孝德村”“孝老爱亲”模范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孝老爱亲”模范经二路街道办事处何玉玲激动的说。

为了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氛围,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渭滨区在各镇街开展了“孝德村”、“孝老爱亲”模范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区级审核、公示等环节,对全区高家镇晁峪村等7个孝德村,赵世英等38名孝老爱亲模范予以表彰。渭滨区在尊老敬老工作中积极探索,特别是在在脱贫攻坚工作实践中积极推行“五三三”工作模式,开展了“让贫困老人回家”活动,提升巩固了脱贫质量,实现了贫困老人户应赡必养、应兜尽兜的工作目标,探索出一条扶志扶智促进脱贫攻坚的新路子。

据了解,今年以来,渭滨区大力开展居家养老和信息养老服务工程,不断提高老年保障优待水平,形成了纵向贯通、横向配合、相互协调、富于特色的全民养老新格局,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上下左右协同联动的老龄工作机制,确保了老年人各项优抚保障政策全面落实,推动全区老龄事业顺利发展,为渭滨区实现“重返全省五强、全面建成小康”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宝鸡市高新人民医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通讯员牛晓)9月28日下午,宝鸡市高新人民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该院五楼多功能厅顺...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滨38名孝老爱亲模范受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