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 华夏·中央公园无证售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4 02:3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宝鸡市“华夏·中央公园”房地产项目存在违规售房问题。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渭滨区的该楼盘,其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项目总占地366亩,分南北两区,目前南区已经卖完,今年9月开卖北区一期项目共100多亩共8栋楼1005户,目前可以办首付,且可以享受交8000抵2万的优惠政策,但按揭手续要到明年4月才能开始办。因为北区房子还没盖到10层以上,盖到10层以上才能发预售证。”

住建部出台的《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规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不得对外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销售,不得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违反者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针对华夏·中央公园无预售证违规售房行为当地主管部门是否掌握?记者随后来到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被告知具体负责人外出。

针对记者留下的采访提纲,随后一自称为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直属支队房地产大队工作人员致电记者说:华夏·中央公园项目截至目前确实没有取得预售证,2018年就立案处理过,接到记者反映他们又去查处,但在检查过程中并未发现有相关违规行为。并要求记者出具该项目交订金售房收款票据及购房合同。记者遂联系向本报反映情况的读者,该读者回复说因多方原因他不太方便提供相关证据。

记者随后要求该工作人员提供“2018年立案处理记录”,对方以“内部资料不方便提供,需要向法制科申请才能查看”为由拒绝。

本报记者王瑾

新闻推荐

送来的旧衣中装了200元 女孩留下衣服还回钱

父亲去世后,魏蓉给患病的奶奶做饭,坚持给奶奶按摩;家境贫寒,老师把女儿的旧衣服拿给她穿,她回家发现衣服兜里有200元,又把钱还...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心归处是敦煌2019-11-13 08:21
猜你喜欢:
景色宜人红河谷2019-11-09 02:09
评论:(宝鸡 华夏·中央公园无证售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