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优秀企业家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1-0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1月6日上午11点,育才集团在宝鸡高新奥斯顿酒店隆重举行宝鸡市优秀企业家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

会上,宝鸡市育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军辉为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院长、学历教育基地主任任丽冬颁发育才大学名誉顾问聘任证书,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院长、学历教育基地主任任丽冬主任为宝鸡市优秀企业家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授旗。

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指出,优秀企业家领导力提升是企业创新和进步的源泉,是企业决策实施与落地的核心,全面提高企业高管的领导能力,保证各项决策顺利实施,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他希望,民营企业家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为下一步发展提供保障性人才和能力支持。

此次开班仪式不仅是为育才与西交大建立了深度的合作,更是为宝鸡市各企业家搭建了学习的桥梁与机会,通过提升专题研修班的学习,为宝鸡市培养一批有一批的优秀企业家,为宝鸡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还有育才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学员代表、媒体朋友,共约600人。

新闻推荐

气枪也是枪非法持有要判刑

史红海朱光宇胥津津也许你觉得非法持枪离我们的生活很远,但这种行为可能就发生在你的身边。案情赵某是宝鸡市陈仓区的一个...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大海与水滴2020-01-03 23:41
猜你喜欢:
机遇是一尾鱼2020-01-05 01:08
评论:(宝鸡市优秀企业家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