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多地车管所春节“不打烊”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4 02:08   https://www.yybnet.net/

为方便广大群众在春节假期办理车驾管业务,宝鸡、咸阳、渭南、铜川、延安、榆林市和西咸新区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春节假期正常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

■宝鸡车管所

宝鸡支队车管所于1月25日至30日(初一至初六)每天10:00-14:00上班。

业务范围:非营运国产小、微型载客汽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补(换)机动车驾驶证(需体检除外)、补(换)机动车行驶证、号牌、申领免检合格标志;机动车驾驶人审验教育。

■咸阳车管所

咸阳支队车管所1月25日至1月30日每天10时至14时正常办理业务。

办理范围:核发免检车检验合格标志;补/换机动车行驶证;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补/换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补/换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的需完成体检);转入换证;变更在用驾驶人联系方式;驾驶证业务延期/取消驾驶证延期申请业务。

■渭南车管所

渭南支队车管所在春节假期(1月25日至1月30日),每天10时30分至14时30分受理业务。

业务范围:核发免检车检验合格标志、补/换机动车行驶证、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变更联系方式、补换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补/换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的需完成体检)、转入换证、取消考试、变更联系方式;提供交管声讯服务。

■铜川车管所

铜川支队车管所推行“春节不打烊”服务,1月24日至1月30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10:00至14:00正常办理日常简单的车驾管业务。

办理范围:核发机动车六年免检合格标志;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机动车驾驶人补证、期满换证;驾驶证业务延期/取消延期申请业务。

办理地点:大年三十(1月24日):交警一大队车管所,大年初一(1月25日):交警支队车管所,大年初二(1月26日):交警支队车管所,大年初三(1月27日):交警二大队车管所,大年初四(1月28日):交警三大队车管所,大年初五(1月29日):耀州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年初六(1月30日):宜君交警大队车管所。

■延安车管所

延安支队车管所1月24日至1月30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10:00至15:00,在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延安市宝塔区李渠镇碾庄沟刘庄村)正常办理8项车驾管业务。

办理范围:申领机动车六年免检标志;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驾驶证自愿降级。

■榆林车管所

榆林支队车管部门春节假期推行急办业务便民服务。

急办业务类型:申领机动车临时号牌;补领机动车驾驶证;补领机动车行驶证业务。

急办业务所需提交资料:1.申领机动车临时号牌: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机动车来历证明(购车发票)原件,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原件;2.补领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原件;3.补领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原件。

急办业务受理方式:实行电话预约方式,由车主或驾驶人自主选择就近的车管所并通过拨打其预约电话(9时至17时)申请急办业务。

■西咸新区车管所

西咸新区车管所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大年初六)9时至15时,为市民群众提供8项车驾管业务。咨询电话:029-33585338。

办理范围: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核发机动车六年免检标志;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驾驶人补、换证;驾驶证业务延期/取消延期申请业务;驾驶人联系方式备案。?

办理地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与光伏一路交叉口北400米(因光伏一路近期施工,前往车管所办事群众可绕行至兰池二路进入车管所办公区域)。?

本报记者石喻涵

新闻推荐

宝鸡市中心医院多科室合作奋战12小时 断臂保肢成功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通讯员张营营)2019年12月25日,小姚因右胳膊不慎被一旁机器的“皮带轮”夹伤导致不完全离断,紧急被送到宝鸡...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给妈妈的一封信2020-01-18 02:06
猜你喜欢:
评论:(多地车管所春节“不打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