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MWC主办方周五开会讨论是否停办,滴滴将在网约车内加装隔离膜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2-12 08:12   https://www.yybnet.net/

MWC主办方本周五将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停办

2月12日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目前,亚马逊、爱立信、英伟达、LG、索尼等厂商已经先后宣布退出今年的MWC2020展会,中兴、TCL等公司也缩减了活动规模。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MWC2020很有可能被取消。

外媒报道称,目前很多通信行业的头部公司都在重新评估参加MWC的必要性。而根据西班牙日报La Vanguardia的报道,MWC大会的活动组织者GSMA将在2月14日星期五举行会议,以确定2020年MWC大会是否会继续进行。

滴滴将在武汉等地网约车内加装隔离膜

滴滴11日宣布,本周起,滴滴陆续在武汉、大连、洛阳、郑州、哈尔滨、长治、宝鸡、江门等城市的网约车内加装前后排防护隔离膜。

滴滴称,滴滴已在部分城市先行试点,加装前后排防护隔离膜,形成一个简易的车内安全舱,后续将对更多车辆进行加装。

滴滴并表示,在车内加装隔离膜,“这是特殊时期的笨办法,甚至有点简陋,恳请大家多包涵,滴滴希望每一个小小的举措都能够守护您健康、平安每一程。”

消息称华为将进军显示器领域,下半年或可上市

据金融界,行业内消息称,华为内部已成立六个团队考察显示器市场,目前接触了全国范围90%以上的代工厂,同时披露出来显示器产品目前规划为全系列,包括商用、家用、电竞、曲面等所有型号。

据了解,显示器产品并非作为PC的附属产品,而将是独立产品线。从获悉进度来看,预计华为显示器最快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

华纳音乐老兵将领导苹果流媒体音乐业务

2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二表示,华纳音乐集团老兵杰夫·布罗尼科夫斯基(Jeff Bronikowski)已加入苹果公司,担任战略性音乐计划的全球负责人。

周一,布罗尼科夫斯基在LinkedIn上分享了这个消息。但他没有立即做出更多评论。 苹果拒绝进一步置评。

三星发布Galaxy S20系列5G手机,售999美元起

2月12日消息,三星今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全球发布会,推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0系列,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以及Galaxy Bud+无线耳机等。

发布会上,首先登场的是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采用悬空折叠铰链结构,可打开在任意角度使用,折叠后为正方形,展开尺寸为6.7英寸,屏幕材质为Dynamic AMOLED超薄柔性玻璃,折叠后的小屏幕只有1.1英寸,用于显示时间和消息提醒等。Galaxy Z Flip有黑色,紫色,金色等三种颜色。

配置上,Galaxy 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8GB+256GB内存组合;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内置3300mAh电池。指纹识别在机身侧面。机身的重量183克,折叠厚度15.4mm,展开后机身厚度6.9mm。Galaxy Z Flip不支持5G。

新闻推荐

联防联控为了三秦大地的安宁 “牛大叔”和“刘姥爷”的不期之约

工作中的刘文路工作中的牛长青“赵书记,这是我的申请书,我申请延迟退休,和安检的同伴们共同战斗到疫情结束。”...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MWC主办方周五开会讨论是否停办,滴滴将在网约车内加装隔离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