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守好宝鸡市区“东大门”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2-18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史红海通讯员闫义鹏

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阳平检查站是宝鸡市区的“东大门”,也是新冠肺炎防控应对工作的前沿阵地。

1月25日,按照上级要求和分局统一部署,站长赵银军、副站长张小虎立即停止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共同开展查控工作。

接到查控命令后,赵银军与同在分局工作的妻子商量后,委托妻子把两个孩子交给家中老人看管,随后夫妻俩各自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了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张小虎接到查控命令后,把身患重病的78岁老父亲托付给同样年迈的母亲照看护理,连夜从300多公里外的蒲城老家驱车赶回检查站,与赵银军一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与此同时,分局党委抽调机关大院值班备勤人员和城区、川原派出所的警力补充加强检查站工作,保证疫情查控工作有充足的警力。

1月25日以来,赵银军、张小虎与支援的分局相关单位民警、辅警一起,始终坚守工作岗位,24小时不间断查控,做到工作不停歇、不中断,保证了市区“东大门”疫情查控工作不漏车、不漏人。

截至目前,阳平公安检查站共检查进入市区车辆1.3万余辆,人员2.8万余人,为陈仓区疫情防控应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分局党委的战时表扬令通报表彰。

新闻推荐

宝鸡文理学院 联防联治打赢疫情阻击战

本报讯(韩恩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宝鸡文理学院高度重视,党政齐抓共管,加强领导,多措并举,全院师生员工联防联治,坚决打赢疫情...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守好宝鸡市区“东大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