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滴滴在宝鸡组建医护车队 免费接送定点医院医护人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26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海涛)2月25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为了给更多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出行保障,滴滴医护车队在武汉等6个城市陆续开通后,近日将再新增宝鸡、合肥、成都、济南、台州、郑州、长沙和石家庄8个城市,届时,这8个城市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将获得滴滴医护车队的免费接送服务。

据了解,滴滴宝鸡医护车队,是在宝鸡市交通局等部门指导和支持下组建,根据统一安排,医护车队将为定点医院——宝鸡妇幼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此前滴滴医护车队已在武汉、北京、上海、厦门、宁波、南京等城市,先后投入这项服务。截至目前,滴滴医护车队已经在全国14个城市,免费接送了23680名医务工作人员。

据介绍,滴滴还在全国157个城市设立线下防疫站,为车辆消毒,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为全国的网约车陆续安装防护膜。另外,第一时间升级疫情专项保障,为确诊和集中医学隔离的司机师傅们提供住院津贴、家庭补助和特殊情况下最高50万元的保障金。

对此,滴滴出行表示,滴滴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司机,尤其是医护车队的司机师傅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滴滴将全力以赴加强防疫措施,确保防护物资供应,规范消毒,也请司机师傅们一定要保重自己,平安回家!”

新闻推荐

金台区政协开展 “提案助力战疫情”活动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通讯员弓旭东)近日,宝鸡市金台区政协开展“提案直通车,助力战疫情”活动,号召全体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滴滴在宝鸡组建医护车队 免费接送定点医院医护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