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支援湖北16名医护人员凯旋

来源:阳光报 2020-04-03 05: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文/图)“我们完成任务回来了!”“回家的感觉真好!”4月2日上午,宝鸡市支援湖北的16名医护人员完成使命返回家乡宝鸡。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市长惠进才等市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欢迎仪式。

据了解,凯旋而归的16名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分别是来自市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代强、主治医师张贞鲁、主治医师周涛、主治医师赵岩、主管护师支杨、主管护师权瑞、主管护师沈杨、主管护师任广卓、护师黄蕊、护师张怡,高新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谭国超,市口腔医院主治医师张菊侠、主管护师杨耀花,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主管护师崔东波,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师吴东,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付敏。

抗疫艰险,人间有爱。宝鸡市社会各界群众致敬逆行英雄们,车队所到之处,社会各界群众手捧国旗、鲜花,拉着标语、横幅等,以最美的姿态、最高的敬意表达了对一线战士们的敬意与感谢!市民王先生说:“去时寒冬,归时暖春。祝咱们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平安归来,欢迎他们回家。”

回想这段时间的经历,16名医护人员感慨良多,收获良多。“在武汉抗疫期间,让我感动的事情太多了,今天回到家乡,一路上感受最深的是大家的热情和爱意,非常感谢,回来后我会好好休整,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西安医学院宝鸡附属医院护师崔东波和她8岁的儿子紧紧相拥,母子都流下了眼泪……她告诉记者,离家已有一段时间,非常想念家人们,回来后最想做的事就是陪伴家人,然后调整好心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为患者服务。

另外,在欢迎仪式上,宝鸡市相关领导为16名医护人员颁发了“抗疫英雄”荣誉证书。

新闻推荐

宝鸡陈仓区今春造林绿化1.57万亩

今年3.12植树节期间,陈仓区组织25个区级部门和相关镇街干部群众160余人,在北坡塬顶东高泉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香...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支援湖北16名医护人员凯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