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提前部署 周密安排 全力筑牢防灭火防汛抗旱“安全堤坝”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4月3日上午,宝鸡市召开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参加会议并讲话。

近期森林火灾频发,我市林区面积大,清明节期间动火增多,森林火险进入高危险级。从气象部门预测看,今年汛期全市气候状况总体偏差,极端事件偏多,涝重于旱,渭河干支流发生大洪水的风险较高。加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剧了安全防范风险。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紧盯目标任务,突出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和防汛抗旱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灭大火,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加强物资保障,加强应急演练,未雨绸缪,及早动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副市长高建华主持会议。

新闻推荐

渭滨:“白菜心”里“护航”忙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王转宁)连日来,渭滨区经二路街道的机关干部们,在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不忘跑企业、进工地协调解决...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提前部署 周密安排 全力筑牢防灭火防汛抗旱“安全堤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