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十四五”总体思路研究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项目采购完成

3月31日,宝鸡市“十四五”总体思路研究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谈判。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单一谈判的对象却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北京,这也是疫情期间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运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不见面”谈判完成的政府采购项目。

科学编制宝鸡市“十四五”规划,是事关宝鸡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完成此项目的采购工作,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邮寄报名资料、网上发送招标文件、邮寄标书、采购人推荐专家、网上视频互动谈判等方式,既提高了交易效率,缩短了交易时间,实现了政府采购双方零见面、零跑腿,又最大限度解决了开评标人员聚集问题,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实现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双赢。(宝鸡市发改委)

回放 | 宝鸡:援鄂英雄胜利凯旋 海棠花开迎你回家

新闻推荐

16名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结束隔离休整返回宝鸡

4月2日上午,16名医疗队员回到宝鸡后拥抱久别重逢的亲人本报记者王宝存董毅摄!@#本报宝鸡讯(记者王宝存董毅)4月2日上午,...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十四五”总体思路研究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项目采购完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