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今天,宝鸡3万多名考生参加2020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宝鸡新闻网讯 6月29日,陕西省2020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宝鸡市共设置173个考点,3263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2020年是陕西省全面实施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二年,考试对象为八年级学生和上年不及格补考学生,考试时长15分钟,满分10分。考试采取“计算机网上考试+云存储”的形式进行。考生登录“陕西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系统”,系统随机在题库中抽题组卷,考生完成答题后,系统自动评卷并将成绩存储在云端。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作为义务教育毕业证书发放和高中招生录取的基本依据。

考试当天,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组成五个巡考组,从考务组织、考场布置、网络保障、电力保障、考试秩序、应急处置等方面对13个县区考试工作进行了督查。全市各县区、各考点周密安排,严格疫情防控,加强通风消毒,考务组织规范,技术保障到位,宣传氛围良好,热情服务学生,确保了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的规范、安全、有序进行,广大考生沉着应试、严守纪律,规范操作,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素材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新闻推荐

乘风破浪的宝鸡少年,你!不!要!这!样!做!

暑假快要来了想要“乘风破浪”的宝鸡少年马上集合!下面为你准备了一堂安全必修课!以下小纪律,一定要牢记!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宝鸡3万多名考生参加2020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