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盛会为媒!全国11家龙头企业与宝鸡签约

在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洽谈会上,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共话创新创业,推动宝鸡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我市始终把综合保税区建设作为打造内陆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不断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和招商工作。会上进行了“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中心”“国际货运报关及物流服务”“国际冷链中心”3个项目的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副市长李瑛,副市长张礼涛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这些人的模样很赞

新闻推荐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全力保障夏季用电高峰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文/图)7月28日上午,宝鸡电网2020年迎峰度夏通气会在国网马营330千伏变电站召开。来自省市各级媒体记者参...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盛会为媒!全国11家龙头企业与宝鸡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