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我的高老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2 23:39   https://www.yybnet.net/

宝鸡市高新中学八年级10班李雨宸

在这几年的学习中,我遇到过很多老师,他们或是严谨认真,或是幽默风趣,或是善解人意。而有这样一位老师,他使我印象深刻,也令我受益匪浅。

他是我五年级的班主任高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他。

他长得眉清目秀,有着一副亲切的面容,说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讲课生动风趣。因为高老师,同学们爱上了学习语文,同时也被老师的人格魅力吸引着。

高老师理解学生,平易近人,跟同学们很合得来,就像朋友一般,课间或放学后经常与同学们一起讨论热点话题,高老师满腹经纶,似乎没有他不知道的。记得有一次,我去老师办公室,老师正低头看书,那一刻,阳光恰好照了进来,像极了一幅耐看的画。不经意间发现老师的办公桌摆设很普通,桌子上除了一小部分的各科资料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书籍,原来老师总是在闲暇之余沉浸在书海之中去学习、去充实。顿时,我的心里对高老师又多了几分敬意。

最让我敬佩的是高老师帮我们消除了对写作文的畏惧。他在黑板上一边讲着写作文的框架,一边给我们讲着写作文的方法和技巧。老师讲完后,我们觉得文思泉涌,大家纷纷拿起笔,在作文里描绘自己有趣的小天地,倾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抒发着自己独特的人生感悟。

我敬爱的高老师,像极了一束光,让我前进的路途充满光明,也让我的生命多了一丝温暖。

新闻推荐

宝鸡非遗传人张星:收集百余张老图样 展现西府韵味

红脸关公、黑脸张飞、花脸文丑……近日,陕西省宝鸡社火脸谱绘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张星收藏到一套脸谱粉本。至今,张星共收集...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高老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