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举办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务骨干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示范培训班

“两新”组织的党建怎么搞?如何让党建成为“两新”组织“红色引擎”?9月14日,全市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务骨干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示范培训班开班,100余人集中充电,共同探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非公领域讲党课活动、社会组织“DIY”党课,相继在线上开展,取得显著成效。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我市邀请省委郭少峰、雷蕾分别作题为《扎实做好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水平》的报告,对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的重要性、功能定位、方式方法,进行了生动讲解。精选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促发展进行交流发言,现身说法。

这次培训为期一天,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对当前个别“两新”组织党建中存在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三会一课等制度不规范问题进行了纠正,让参会的党务工作者和企业家深刻认识到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红色引擎”作用,“两新”组织的党建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不断提高党建与企业的融合度、契合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宝鸡日报记者 刁江岭)

新闻推荐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把宝鸡发展融入到大产业循环中去

9月12日下午,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受邀为我市广大企业家作题为“疫情冲击下国内外经济形势走势分析与中国宏...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举办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务骨干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示范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