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被列入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城市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9-15 02:2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宝鸡市委、市政府召开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宝鸡市参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据了解,我国于2018年开展中国营商环境试评价,从衡量企业全生命周期、反映城市投资吸引力、体现城市高质量发展水平三个维度,构建了中国特色、国际可比的指标体系,在东、中、西部和东北地区选取22个城市进行了试评价;2019年,在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部分地级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2020年,在全国部分地级及以上城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宝鸡被纳入评价城市之一,将对该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价。

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既是衡量各参评城市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也是发现差距的“放大镜”和整改提升的“助推器”。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这次评价作为优化提升宝鸡市营商环境的重要机遇和展示城市形象的良好平台,对照营商环境评价各指标的最优值,全面梳理总结改革经验做法,查找薄弱环节,加大创新力度,落实各项便民利企政策措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新闻推荐

先参保、返岗后再退费 宝鸡医保部门为842名贫困群众解难题

资料图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宝鸡乡党小康路上的快乐密码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被列入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城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