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画里有话 | 消费者期待的不仅是一块牌子,更是服务和味道

=

近日,针对一则引发广泛关注的探店视频,微博账号“王府井狗不理店”发布声明称,该视频所有恶语中伤言论均为不实信息,已经报警并要求博主公开道歉。这份声明一时间在网络引发争议。只要是依据真实的就餐体验,消费者点评商家菜品和服务的权利,就应该尊重。对于商家而言,虽然有恶意刷差评等现象的存在,但如果一味将消费者的差评都视为恶语中伤,而不是反思自身的问题,只会对自身信誉和口碑造成伤害。

如今,一些原本蕴含巨大品牌价值的老字号面临经营问题,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安于守旧、一成不变、产品和服务落后于新兴的竞争者。保质保量、推陈出新,才能让积攒的口碑变成客流量;改进服务、倾听反馈,才能让沉淀的情怀感染更多消费者。重视顾客体验,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努力探索创新,是老字号焕发新活力的必由之路。(人民日报)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人,善待每一粒米

新闻推荐

全民羽毛球赛开启“全运时间” 民间高手齐聚“国花瓷·青韵杯”羽毛球赛宝鸡赛区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比赛现场本报记者陈飞波摄再过几天,备受瞩目的十四运将迎来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因此,9月12日上午开...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画里有话 | 消费者期待的不仅是一块牌子,更是服务和味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