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直播| 献礼国庆 筝动全城 喜迎九艺节千人古筝快闪

为庆祝伟大祖国71华诞,喜迎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10月1日10时,宝鸡市2020“献礼国庆?筝动全城”千人古筝齐奏快闪活动在宝鸡市艺术文化中心举行,全市12个区县分会场将同步展开快闪活动。 届时将有近千名筝友,同一时刻集体演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两首规定爱国曲目和两首自选曲目。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国庆节 | 宝鸡新闻网喊你去吃面!

新闻推荐

2020年宝鸡市烈士公祭仪式举行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段接触网工武思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来到这里,我感觉非常震撼,在宝天铁路的修建...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 献礼国庆 筝动全城 喜迎九艺节千人古筝快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