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现场】宝鸡中小学幼儿园“五个校园”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张超)10月16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五个校园”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与会人员将分两组参观高新小学、陈仓区中心幼儿园、千渭初中、宝鸡中学、金台区车站幼儿园、宝鸡实验小学、渭滨中学。

近年来,宝鸡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着力打造文化校园、生态校园、阳光校园、健康校园和安全校园,“五位一体”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增强发展活力,培育典型示范,凸现育人特色,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开创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局面。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喜迎九艺节】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邢庆仁:端好文化产业金饭碗 丰富人民群众精神需求

“我已经来过宝鸡好多次了,每次来宝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次来宝鸡参加‘九艺节’又让我眼前一亮,这些年来宝鸡城市环境...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宝鸡中小学幼儿园“五个校园”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