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文创产品惊艳亮相延安文传会

宝鸡新闻网讯10月15日,“2020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在延安市开幕。来自宝鸡的文创产品精彩亮相,以新颖的设计风格和理念受到当地群众关注。

“2020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充分展示宝鸡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我市组织相关文化产业企业积极参展,精彩亮相。

在宝鸡展馆上,青铜复仿展品、西府土织布、马勺脸谱、西秦刺绣、丝绸彩绣等200余件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还有多家文化旅游企业现场推介宝鸡旅游景点,大家纷纷称赞宝鸡文化产品创意满满、文化味十足。

近年来,宝鸡不断加大文创产品研发力度,一大批文创产品荣获国内乃至国际各项大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宝鸡各类企业共推出文创产品500余种,已经形成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富有创意、竞争力强的文化创意产品体系。(张建辉)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民警高校传授网络防骗攻略 宝鸡文理学院举行安全教育报告会

消防员为同学们宣讲消防知识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消防意识及对网络诈骗的识别、防范能力,有效遏制网络诈骗犯罪活动,10月...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文创产品惊艳亮相延安文传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