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我区企业闪耀亮相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0-27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张妍 纪海燕 摄影报道)近日,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的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助推全球企业融入共赢共享的蓝色经济,吸引各届相关人士参展。我区企业杰瑞工业服务集团携杰瑞自主研发的深度清洁车以及代理的Allison变速箱、MTU发动机、MUSTER自动灭火系统、Gorman-Rupp离心泵和Editron电驱系统等产品亮相本届海博会,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员参观咨询。

在本次展会中引发行业观众广泛关注的杰瑞“深度清洁车”,采用“高压水冲洗+高负压回收”的封闭式清洁作业模式,“变扫为吸”、“变降尘为除尘”,一台深度清洁车即可超越原来的雾炮车、扫水车、洗扫车等多种设备协同作业的效果,极大节省了作业成本,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洗扫模式。作业后路面每平方米灰尘不超过1克,洗扫净率超过98%,深度清除顽固污渍。一台深度清洁车的吸力相当于17级的超强风力,车辆所到之处,一遍就可完成路面深度清洁,成功解决了传统清扫机械不达标的问题。

展会举行期间,杰瑞工业服务集团总裁张伟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总裁胡广杰,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忽宝民及宝鸡石油机械海洋石油装备分公司总经理贾向锋一行、百勤油服副总裁兼增产事业部总经理林景禹、丹佛斯动力系统EDITRON中国区销售总监王超等领导就杰瑞参展展品及合作事宜分别展开热烈洽谈。

本次展会,杰瑞工业服务集团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产品应用及优势,以及杰瑞在市场谋篇布局、技术服务、供应渠道等方面的深厚能力。张伟接受海南三沙卫视采访时表示,本次海博会适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杰瑞也将与深圳一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用智能化、科技化的产品为高端装备行业、海洋油气开发的发展提供杰瑞助力。

新闻推荐

【现场】今年宝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享受基本医保住院报销55340人次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张超)10月27日,宝鸡市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召开。宝鸡精准施策筑牢医保扶贫防线,集中开展“三排查三清零...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企业闪耀亮相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