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现场】宝鸡已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或分中心18个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宋秉琴罗君)11月2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在宝鸡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近年来,宝鸡坚持实业立市、工业强市,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钛及钛合金、优势装备制造、食品工业、新型能源化工等五大支柱产业集群,以及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五大新兴产业。

目前,宝鸡已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或分中心18个,机器人、无人机等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渭河工模具厂、秦川机床集团已是国内机器人关节减速器产品系列最全供应商。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火力全开

新闻推荐

宝鸡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宝鸡已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或分中心18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