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智能分类垃圾桶机器人展会受追捧,专治“这到底是什么垃圾”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小型木制的智能垃圾分类亭,高约40厘米,里面摆放有一个探头和四个垃圾桶,顶部是透明视窗。“这个亭子的背后机还有一个显示面板,只要你将垃圾放在探头下面,面板上就会显示垃圾的种类,这样你就可以准确投放垃圾了。”高新三小五年级的小学生文梓轩介绍说,虽然垃圾分类已经在很多城市推行,但仍有很多市民无法准确辨别垃圾种类。于是,他和同伴李铭淇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时一个多月设计了这款智能垃圾分类亭,希望能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农网改造为地区经济发展添动力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通讯员李好莉刘永强)11月9日,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圆满完成10千伏168西城线6号杆T接的李家崖三组抗旱支...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那份爱,永不消逝2020-11-20 01:46
猜你喜欢:
评论:(智能分类垃圾桶机器人展会受追捧,专治“这到底是什么垃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