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已整改关停219个泔水生猪养殖点

近日,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畜牧行业乱象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已整改关停219个泔水饲喂生猪养殖点,取缔私屠乱宰场点34个。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加大对泔水饲喂生猪、私屠乱宰行为等方面的排查整治力度,根据掌握的线索,划定重点区域,组织严密排查。整治中,他们联合公安等部门,依法打击取缔私屠乱宰场点34个。同时,扎实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打击行动,查处4起违法违规调运生猪案件,涉及生猪128头,罚款57950元。

此外,市农业农村局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15部,发放禁止泔水喂猪宣传挂图1800份、违法行为告知书2000份,整改关停219个泔水饲喂生猪养殖点,极大遏制了畜牧行业的乱象。(宝鸡日报)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宝鸡三区九县雪景“大放送”

11月22日,小雪节气到,宝鸡各地陆续迎来了2020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宝鸡新闻网记者带您看看宝鸡三区九县的“雪景大放送”...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已整改关停219个泔水生猪养殖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