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陈仓区:税务“云课堂”直播开讲啦!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新年好!主播上线不带货只送政策,欢迎大家在线交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宝鸡市陈仓区税务局(以下简称“陈仓区税务局”)开启2021年首场“云课堂”直播培训,“税务”主播通过网络平台在线讲解新办纳税人、缴费人常用涉税业务,电子税务局新增功能基础操作,“非接触式”办税流程等涉税涉费业务。直播现场,纳税人、缴费人与税务主播在线互动、踊跃提问,各种问题不断刷屏。

税务主播在线直播。

据了解,陈仓区税务局通过“云课堂”直播将满满的税收“干货”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足不出户便能获取最新税收政策及涉税业务办理动态,广受纳税人好评。陈仓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虎强说:“2021年,我们将不断完善丰富网络直播内容,充实直播专业团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涉税涉费辅导,让他们尽快掌握涉税事项业务流程,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感。”(“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人必做的30件事

新闻推荐

宝鸡高新区:村里有广场村民健身忙

1月12日,记者在宝鸡高新区马营镇郭家村看到,村子环境整洁干净,广场上的文化墙内容丰富,健身器材齐全,不少村民在此锻炼身体。...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那一碗桂花糕2021-01-13 08:27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陈仓区:税务“云课堂”直播开讲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