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创文进行时】宝鸡市高新区:开展“洗城”行动,提高城市“颜值”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环境卫生质量,深入推进创文整改提升工作。连日来,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公司在气温允许的条件下集中力量深入开展冬季“洗城行动”,全面对辖区道路进行深度冲洗,促进道路卫生质量再提质,同时为冬季道路清扫保洁作业夯实基础。

道路冲洗

隔离花箱冲洗

雕塑清洗

擦洗天桥

擦洗果皮箱

此次活动中,共出动洒水车16台、洗扫车13台、高压冲洗车9台,采取洒水、洗扫、冲洗和人工保洁的作业方式,集中对城区主次干道的机动车道、人行道,特别是针对道路交叉口、道沿、绿化带边角等部位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冲洗作业。同时,对道路隔离花箱、果皮箱等设施进行彻底冲洗、擦拭。下一步,宝鸡高新区将继续全面抓好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市政维修等创文基础性工作;对标对表抓好创建工作,营造全域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公司)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

新闻推荐

推动科技为民服务 助力宝鸡发展 市老科协六届九次理事会召开

1月13日下午,市老科协六届九次理事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相关报告...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文进行时】宝鸡市高新区:开展“洗城”行动,提高城市“颜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