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协会向宝鸡发来感谢信 期待再次合作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罗君)近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发来一封感谢信,称赞我市在去年10月承办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中,组织得力,服务贴心,期待再次与宝鸡合作。

去年10月28日,“威克多杯”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在宝鸡文理学院体育馆举行,这是全国大型比赛恢复后国内最高级别的羽毛球赛事,为期13天,持续至11月10日结束,共有全国各地26支代表队609名运动员参加。

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比赛采用全封闭、空场、赛会集中制的形式进行。期间,宝鸡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力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保障赛事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中顺利举办。同时,参与赛事组织工作的全体成员兢兢业业、尽心尽责、相互协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比赛、训练、生活和工作环境,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感谢信

宝鸡市人民政府:

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已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的筹备和组织过程中,贵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力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在“防疫情、保备战、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下,保障赛事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中顺利举办,为东京奥运会备战、推动体育领域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参与赛事组织工作的全体同志兢兢业业、尽心尽责、相互协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比赛、训练、生活和工作环境,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你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全心全意的配合精神表示敬意和钦佩!

衷心感谢贵市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期待再次合作。

中国羽毛球协会

2021年1月4日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

新闻推荐

借致歉打,危机公关切忌“重术轻道”

近日,全棉时代发布了一则广告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该广告涉嫌侮辱女性。1月8日,全棉时代官方微博致歉称,该视频为广告创意,仅...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羽毛球协会向宝鸡发来感谢信 期待再次合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