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一日为兵,终生无悔!2021年宝鸡市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宋秉琴)1月14日上午,2021年宝鸡市兵役登记暨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军分区召开。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征”的第一年,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指导和落实相关要求,提高全市应征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应征积极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征兵宣传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征兵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会议强调,征兵宣传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首要环节,相关单位和各级宣传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搞好征兵工作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征兵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抓好落实。要端正宣传导向,研究细化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宣传内容、宣传重点和注意事项,确保征兵宣传不偏向、有质量。各级宣传部门和征兵办公室要成立征兵宣传工作机构,加强沟通协作,努力做好今年的征兵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宝鸡市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介绍,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征”的第一年,上半年新兵征集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20日,下半年征集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8月15日。2月20日,上半年征兵就开始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审批定兵,3月中旬交接起运,压茬推进,有志从军的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

会上通报了各县区兵役登记及网上报名情况,安排部署了征兵宣传工作。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2021年宝鸡使用说明书

新闻推荐

@宝鸡人,2021年的文明flag立起来~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2021年宝鸡使用说明书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日为兵,终生无悔!2021年宝鸡市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